招商代理

美赞臣膜保系列现面向全国招商中

发布时间:2014-07-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5023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  ※ 代理商条件:具备良好的经营理念及长远发展的目标,与公司的运作和发展思路保持一致,拥有一定的市场网络及团队;具备良好的商誉以及良好的经济实力;

  ※市场支持方面:

  ● 物料支持:形象专柜,建立品牌终端形象(如:形象背柜、中岛、双面柜)等,产品宣传手册、折页、海报、X展架、产品试用装等丰富实用的赠品、助销品,促进产品终端销 售。

  ● 持续的产品支持:公司拥有强大的产品开发能力和资金实力,在现有的产品线基础上,持续开发新型适销产品,不断增加代理商的赢利点和空间,保障代理商持续的经营利益。

  ● 促销政策支持:连续不断、丰富多彩、形式新颖的促销活动,对终 端店及消费者同时进行促销的行销策略,提高店铺在当地的竞争优 势, 帮助代理商快速销货,有效促进销量增长。

  ● 培训人员支持:公司派驻专职区域经理帮助代理商开拓市场和维护市场,实行跟踪服务,还将不定期派培训导师对代理商业务及门店 导购展开产品知识、陈列、销售技巧、客户服务等方面的培训,以便帮助代理商快速赢利。

  ● 退换货支持:针对代理商滞销或换季货品进行及时调换。

更多>>新闻中心
更多>>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朱先生
  • 电话:020-86548578/28991466/28995238
  • 邮件:2399233896@qq.com
  • 手机:13922256146
  • 传真:020-36210461
友情链接
©2024 广州诗妍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 技术支持:中国孕婴童网    访问量:115774